.
小婆右位爱好者

【SeolHye】今日头条

【感谢金主爸爸的赞助⭐】

 

*金雪炫 x 申惠晶

 

*娱乐圈AU

出道即爆火的三年次演员 x 出道八年次1.5线模特

环境模式还是参考了国娱…没亲身经历过外娱环境所以不知道怎么写,凑合着看吧

 

*夹带了一点点私货∠( ᐛ 」∠)_

 

——————————————————————

 

 

 

1.

金雪炫下飞机的时候刚好是午后最热的两点。

 

 

本来在飞机上浅眠了一会儿,谈不上什么安稳,但终归是能闭上眼睛空出一段完全属于自己的安静的时间。金雪炫摘下耳机绕好耳机线揣进兜里,从申智珉手里接过机票和护照。

 

 

申智珉刚接通电话,一手罩着耳朵里的蓝牙耳机,另一只手拽着金雪炫的袖子,看着关外闪烁的闪光灯和涌动的人群随时准备拽着金雪炫往后撤。

 

 

“行李我让澯美帮你取,你就先照顾好自己。”

 

 

“澯美?”金雪炫顿住了脚步,反握住申智珉的手:“澯美怎么在这里?惠晶姐在这附近吗?”

 

 

“她先来帮惠晶打印登机牌。”申智珉回话道,“惠晶今晚的飞机去夏威夷,拍那个内封。”

 

 

“是不是要穿泳装?比基尼?是酉奈姐跟她吗?会不会是那种露太多的款式啊?要不能不能别……”

 

 

“停!”

 

 

受不了金雪炫在自己耳朵边放开的话匣子,申智珉急忙上手捂住金雪炫的嘴。这孩子哪儿都好,申智珉叹了口气,就是只要问出一个问号,接下来就能问出一连串问号,堪称现存于世的移动十万个为什么。

 

 

“雪炫啊,我们说了不算,不然你待会儿上车就借梁哥打火机许个愿,万一实现了呢。”

 

 

金雪炫瘪了瘪嘴。

 

 

又往前走了两步,她突然扯住申智珉:“外面怎么这么多记者?”

 

 

“这不你俩又吵架了嘛。”申智珉低头滑起了手机。“说你抢她男人的也有,说她给哪个有权势的吹枕边风挡你路的也有,反正就没个正经的。”

 

 

“哦——”金雪炫眨巴眨巴眼睛,“我干嘛挡我自己路啊?”

 

 

“惠晶说的真没错。”申智珉翻了个白眼,“你真就是我见过的最自恋臭屁的小鬼。”

 

 

“我觉得我说的没错啊?”金雪炫笑嘻嘻的拉着申智珉出了关,刚没走出关口多远一帮人举着录音笔和收音麦就冲了上来。

 

 

“我是B社娱乐报的,请问你和申……”

 

 

“哎——”

 

 

金雪炫抬手止住抢着讲话的记者刚张开的嘴。

 

 

“谢谢你通知我金雪炫又和申惠晶吵架了,我回去之后会好好劝她俩的,总吵架不好,伤和气。谢谢你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了一份力,谢谢你。天气热,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

 

 

一串连珠炮砸的一帮想要问同一个问题的人头晕目眩,趁着这些人还没回过神儿来的时候金雪炫又回答了两个还算正常的问题,然后神神气气地昂首挺胸上了自己的保姆车。

 

 

“怎么样,我厉害吧?”

 

 

金雪炫咧着嘴露着一口白牙,朝着申智珉抛了个媚眼过去。

 

 

“你可真行,就不怕他们又给你添油加醋的写点啥?”

 

 

“不会啊,我刚才看到惠晶姐的粉丝也在录,我还朝她挥手了呢?她应该会发视频吧?”

 

 

金雪炫边脱外套边说。

 

 

“你怎么知道是惠晶的粉丝?”申智珉好奇的问。

 

 

“啊,我记得她啊,惠晶姐的秀她几乎都在啊,还一定会坐在前排拍,位置比我还好诶,一定花了不少钱……上个月仁川那场她没在,下一场回首尔的时候还给惠晶姐写了小卡片解释说是因为回泰国了所以才没去的,好可爱哦。”

 

 

“你为什么记惠晶的粉丝记得那么清楚,羡慕她有可爱的小女饭?”

 

 

“我也有个特别可爱的女粉丝啊!”

 

 

金雪炫撇了撇嘴。

 

 

“我是因为那个孩子拍的图都很好看所以有记得,我手机屏保那张就是——”金雪炫掏出手机点亮屏幕想给申智珉看,刚递过去就脑袋灵光一闪:“姐,我刚才手机拿的是我这个手机吗?”

 

 

“是啊,从飞机上你就一直拿在手里来着。”申智珉看着屏幕上巴掌大的申惠晶点了点头。

 

 

“那我……”不是完蛋了吗?金雪炫有些懵了。

 

 

2.

饭圈热贴:



HJ810_LionQueen:

机场 #雪炫 #金雪炫

[图片][图片]



热转热评:



-这不是申惠晶的站子吗?

-疯了吧 死对头站子拍到死对头的屏保是死对头呢kkk

-看来并不是关系不好啊 果然记者就是喜欢捕风捉影?

-感觉不像是临时换的呢

-找到了原图 是这个站子发的预览 甚至都不是高清图片kkk

-站子还发了视频 好像是因为吵架的消息生气了?之后还有对惠晶的粉丝好好打招呼 果然性格很好呢 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好漂亮

-两位身材都好好呢kkk


 

3.

“你看!这不就是首尔那场秀我拍的预览吗!我就说那些什么死对头的消息都是假的吧!我们惠晶姐姐人美心善!八年一点负面消息都没有,兢兢业业的走秀拍戏,怎么可能跟同公司、还是自己表姐手底下的艺人不合呢!”

 

 

翻着最新消息的女孩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凭空挥着去找身旁的人,嘴里还在义愤填膺的自言自语。然而手挥了半天也没抓到人,她扭头去看才发现自己要找的人已经抱着电脑跑回床上去了。

 

 

“穗珍呐!你有没有听我讲话!”

 

 

“在听哟——”

 

 

床上的人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电脑,有些敷衍的回应着。

 

 

“呀!穗珍呐!我可是辛辛苦苦帮你跑机场拍图的哦!你连句谢谢都不说吗!”

 

 

徐穗珍揉了揉额头,听出了那语气里的嗔意,这才放下电脑将视线转回说话的人脸上。

 

 

“谢谢你啦,Minnie姐姐?”

 

 

“哼哼~不客气~”

 

 

吼,真好哄。徐穗珍眯起眼睛默默笑了下,又把电脑抱了起来——Minnie帮她拍的返图,要赶紧挑出来几张修出来才行。

 

 

但是——徐穗珍悄悄看了一眼继续开始刷消息的Minnie,要不是她今天突然被教授留住,她绝对不会让Minnie姐去帮她跑机场——因为金Minnie除了她的申惠晶以外,拍谁都不好看。

 

 

算了,有图就不错了。徐穗珍叹了口气。

 

 

“但是穗珍呐,我怎么总觉得雪炫姐姐这张图和我发的那张预览有点不太一样呢……”

 

 

金米妮拿着手机左右颠倒、图片放大缩小,就是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

 

 

徐穗珍抽了抽嘴角。

 

 

当然不一样,人家那张可是人家自己拍的——趁着你对着你家惠晶姐姐犯花痴的时候,拿自己手机上你相机显示屏那里拍的。

 

 

徐穗珍早就不信金雪炫申惠晶不合的消息。

 

 

先不说她认为金雪炫的性格就不是会跟人撕破脸皮的那种,后来她又从金米妮那里听说原来金雪炫的经纪人是申惠晶的表姐就觉得更不可能。然而彻底让她觉得这两人绝对不会不合、甚至可能还合过头了的,就是那次首尔的秀。

 

 

徐穗珍拍金雪炫没有三年也有个两年半了,说白了就是从金雪炫出道开始就在追她,对金雪炫的脸没有十分认识也有个八分熟。那次她答应陪金米妮一起去看申惠晶的秀拍个舞台两侧的双机位,秀开场没多久她就发现对面金米妮斜后排有个人特别奇怪。

 

 

秀场的观众席通常灯光不会给的太足,怕会影响到T台的展示效果。然而那个人在已经就很阴暗的地方里竟然还戴着帽子和口罩,怎么看都是个怪人。而且那人感觉上也没有很认真的在看秀,头时不时的就往金米妮那边伸。

 

 

她刚想发消息告诉Minnie她后面有个奇怪的人叫她小心一点,就看见那个人把手伸了出来拿着手机对着金米妮的相机照了一下。

 

 

她本来还没认出来,只是隐约觉得有些熟悉。结果那人把口罩稍稍往下拽了一点,露出了鼻尖——靠,这不是老娘正主吗!

 

 

徐穗珍手一抖,拍下了她拍图人生中最糊的一张图。

 

 

从此之后,徐穗珍就再也不相信那些传闻的什么不合啊吵架啊抢男人的话。

 

 

抢什么男人,我看是上台抢人还差不多。

 

 

徐穗珍叹了口气。

 

 

4.

最开始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金雪炫和申惠晶不合的,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就默认了申惠晶的确是不喜欢金雪炫的。

 

 

大概是因为申惠晶在金雪炫刚火起来那会儿在节目上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金雪炫都不要的东西我为什么要”。

 

 

但其实也不是没头没尾,那个“金雪炫不要的东西”是个剧本,当时宣传的时候就说女主角要在申惠晶和金雪炫中间敲定一个,剧组的消息刚放出来金雪炫这边就立刻出公告说不会接,正巧之后没两天申惠晶上一档综艺的时候主持人开玩笑的问她剧本的事,她也就随口反问了回去。

 

 

她的本意其实是“金雪炫觉得不好的东西那就是不好啊我干嘛去要不好的啊?”

 

 

但被理解成了“金雪炫能跟老娘比吗她不要的东西还想让我捡剩儿?”

 

 

可能她这张脸长得就不是能好好讲话的样子吧。申惠晶有些委屈。

 

 

但是说真的申惠晶承认她讲那句话的时候没怎么过脑子。毕竟是明面上都是同公司的,私下里其实她和金雪炫已经认识很久了,再加上金雪炫已经跟她讲了好几次那个本子的导演不是什么好鸟,喜欢对同组的女艺人毛手毛脚的。而且申惠晶看过那个剧本,也不是非要接下不可的内容,本来就是要推掉的。

 

 

只不过她没想到自己随口的一句话会变成她跟金雪炫不合的证据。

 

 

本来这消息传出来的时候申惠晶是想要出面澄清的,但是徐酉奈在公司开完会后回来告诉她说公司不想澄清。

 

 

她看着徐酉奈有些小心翼翼的神色也就没说什么,只是打发她赶紧下班去找她家金澯美约会去了。

 

 

申惠晶也不知道是该谢谢公司还是该埋怨公司。

 

 

谢谢公司自己不温不火了八年,还是没有让自己自生自灭,如今有了和最红的演员捆绑的机会还想着办法帮她抓曝光量;还是该埋怨公司不管两人的感情或者风评、蛮横的剥夺了她为自己做主的权利呢?

 

 

“惠晶啊,快到机场了哦。”

 

 

她刚准备闭上眼睛放一会儿空,副驾驶座位上的徐酉奈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很累?上飞机再睡吧?”

 

 

“嗯。”申惠晶揉了揉眼睛,低声应下。

 

 

“对了,我看你刚下秀很累的样子就没跟你说,你看下这个。”徐酉奈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什么东西这么神秘——”申惠晶好笑地去接过手机,低头看清标题的文字时没了声音。

 

 

早就跟金雪炫说过不要换锁屏图片,这孩子怎么傻呵呵的就露馅了啊。

 

 

她握着手机看了一会儿,声音微微有些哑:“公司怎么说?”

 

 

徐酉奈看着她。

 

 

“我和智珉姐都跟上面沟通过了,”她顿了一下,“代表说,你自己处理。”

 

 

我自己处理。

 

 

申惠晶哑然失笑,手指戳了了两下手机,明目上笑得灿烂的人的脑袋变大又变小。

 

 

“呀金雪炫,你可真会给我找事儿做。”

 

 

徐酉奈坐正了身子,但还是偷偷从后视镜里往后瞧。

 

 

哎呀,我们惠晶还是笑起来的时候最可爱。

 

 

徐酉奈看着,也跟着笑了起来。

 

 

5.

车是直接走VIP开进地下停车场的,不然申惠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下车。

 

 

可能是因为下午热帖的原因,蹲在机场的记者和粉丝都翻了倍。申惠晶透过单向玻璃往外看的时候就发现一堆人已经举着相机朝着她这台从外面看只有一片漆黑的车咔嚓咔嚓的拍了。

 

 

等她悄咪咪地溜进机场,去洗手间准备稍微补个妆,她一进去就看见洗手台前有个正调试相机的女生。她看了两眼,“啊”出了声:

 

 

“你是雪炫那个站子的——”

 

 

诶呦我的妈呀,怎么又直接说出来了。

 

 

申惠晶对上女孩错愕的眼神,本来在机场厕所遇到粉丝就已经很尴尬了,而且明明是自己先搭的话,可是先无语的也是自己。

 

 

“……姐姐您好。”

 

 

徐穗珍没想到申惠晶竟然认识她。她又想起Minnie在宿舍里大呼小叫的拉着她的手问她“我想嗑她俩的cp可以吗”的时候的可怜巴巴的样子了。

 

 

嗑吧,你嗑了就是搞到真的了。

 

 

徐穗珍又叹了口气。

 

 

“你女朋友——咳,我是说我那个小粉丝怎么没来?”

 

 

“……姐姐,我不是她女朋友。”徐穗珍皱起眉头。这姐姐有这么自来熟的吗?好像没有吧?“她晚上还有课,我来帮她拍照的。”

 

 

然后她又补了一句:“她下午帮我拍了雪炫姐姐,我还人情而已。”

 

 

“哦——不是哦——”

 

 

申惠晶意味深长的拉起了长音。怪不得金雪炫总是跟她说她这个女饭可爱地不得了,长得也漂亮、性格也软乎乎的——尤其还容易脸红。

 

 

说起来她为什么认识徐穗珍呢,她那个小粉丝,十次给她写小卡片九次会提到她有个很厉害的室友,自己不能来的时候室友经常帮她来拍,所以申惠晶偶尔也留意过小粉丝没来但是却有更新的照片,几次下来之后自然而然就对徐穗珍瞧了个眼熟。

 

 

而且徐穗珍帮她拍的照片总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在某次她在后台等金雪炫的时候,凑巧看到了奋战在第一线扛大炮的徐穗珍,她才想起来觉得熟悉是因为和她悄悄关注的给金雪炫拍照的人的风格很相似。

 

 

她又想起小粉丝每次提到神仙室友时的语气,不由得感叹年轻真好。

 

 

可以肆无忌惮的坦露心事,连声调都能染上欢喜。

 

 

“那就不是吧。”申惠晶笑着说。

 

 

“暂时……还不是……”可等她说完,女孩又慢悠悠的反驳了一句。

 

 

吼,这脸不就彻底红透了。

 

 

真可爱。申惠晶心想着。

 

 

她打开水龙头,水哗啦啦的流冲着手。申惠晶默了一会儿,甩了甩手上的水珠,抬起头对着镜子里的徐穗珍晃了晃自己的手机说:

 

 

“待会儿出去帮我拍张照片吧。”

 

 

6.

饭圈热转:

 

 

CherrypopKSH_13:

晚间机场也有姐姐的返图

在手机上kkk

@HJ810_LionQueen

#惠晶 #雪炫

[图片]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缘线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