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婆右位爱好者

【SeolHye】非典型恋爱程序-7

*金雪炫 x 申惠晶

 

*非典型ABO

 

———————————————————————

 

 

 

25.

申惠晶在茶水间用冰袋敷眼睛的时候闻到了熟悉的味道。那味道在几个小时前还在她身体里搅着,所以她敏感得很。

 

 

“眼睛为什么这样?”金雪炫揭下已经半化的冰袋,换了新的冰贴敷到了申惠晶眼睛上。

 

 

“哭了呗。”申惠晶嘟囔着。

 

 

她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牵了起来,感觉到有视线正炙热的烤着她的脸。

 

 

“不要闹脾气了。”金雪炫小声说了一句。“我不想我们这样。”

 

 

“我没有闹!”

 

 

申惠晶提了些音量,然后又弱了下来。

 

 

“我们现在这样不好吗?你想做的时候来找我做,不想做的时候就像以前那样。”

 

 

金雪炫握紧了申惠晶的手。

 

 

“我不想这样。”

 

 

她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反而听起来语气低落。申惠晶不想再与她争吵,现在还是在公司,况且她也没多余的力气去争论了。于是她寻着金雪炫的掌纹和她十指交错。

 

 

“惠晶?”

 

 

“嗯?”

 

 

“我们回不到以前了,惠晶姐。就算能回去,我也不想。”

 

 

金雪炫很认真。她站在申惠晶身边,试图透过冰贴与申惠晶对视。申惠晶的头因为她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而有些仰着,还微微侧了点耳朵。

 

 

“我想要我可以站在你身边的未来,可以一直这样拉着你的手的生活。”她停顿了下,抿了抿嘴唇,开口带着些颤音。“不要拒绝我。”

 

 

申惠晶没再说话,只是甩了甩两人相握的手。金雪炫以为她要松开,反而握得更紧。

 

 

申惠晶有些好笑,但仍然没有开口,只是也随着金雪炫的力度将手牵得更紧。

 

 

金雪炫说的话,她从来没有拒绝过她。

 

 

好像两人只是朋友时就是这样,金雪炫总是像个孩子一样活得自在,她笑起来总是露出一口整整齐齐的白牙,还故意挤眉弄眼的想要逗笑大家。

 

 

金雪炫是吸引着所有人的,申惠晶也不例外。可是她从未想过变成特殊的那一个,或者她觉得自己与金雪炫的亲密已经算是特殊行列里的那一个了。

 

 

她习惯当旁观者,不曾想自己会变成当局者。

 

 

好在,她应该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她拉着金雪炫的手想把她的身子带低一点,金雪炫明白了她的意思,刚弯了下腰探头过去想听申惠晶要说什么的时候——

 

 

门打开了。

 

 

“啊对、对不起前辈!我、我、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在这里!我、我打扰了!!!”

 

 

然后门又被“哐”的一声砸上。

 

 

“刚才的声音是Minnie吗?”申惠晶拿下眼镜上的冰袋,红肿的眼睛眼前一片模糊不清。

 

 

“你倒是对你小情人的声音熟悉得很。”金雪炫冷言。

 

 

“?”

 

 

26.

申惠晶被申智珉用影响秘书部形象这种理由强制被安排回家工作了两天,再去上班时从前台到部室一路都在被同事用诡异的眼光洗礼,终于进了部门办公室却差点撞上迎面来的徐酉奈。

 

 

“……怎么了姐姐?”

 

 

申惠晶被徐酉奈盯的有点心虚,只好将目光越过徐酉奈投向坐在后面的金雪炫。谁知道金雪炫和她对上视线之后就立刻扭头别家脸,更是叫申惠晶感到莫名其妙。

 

 

“惠晶啊,眼睛好了吗?”

 

 

徐酉奈上手摸了摸申惠晶侧脸的头发。

 

 

“我没事的酉奈姐,只是眼睛肿了而已……今天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奇怪?”

 

 

“奇怪哦?”从旁边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金澯美将徐酉奈的手拿了下去,“那你去问雪炫好了,现在全公司都在讨论我们秘书部呢。”

 

 

“为什么?”

 

 

申惠晶眨了眨眼,她再去看金雪炫的时候,金雪炫拿着一份文件去敲了申智珉办公室的门。

 

 

“秘书部两大美女热恋前脚曝光,后脚你在家休息了两天哦~”

 

 

金澯美特地咬重了休息两个字,笑嘻嘻的将一脸无奈的徐酉奈拽开,露出正缩着脖子悄咪咪看着她们的金雪炫。

 

 

“什么?”

 

 

申惠晶眉角一抽。

 

 

“我说啊,你前脚回家养眼睛,她后脚就跟智珉姐摊了牌,你知道不知道啊?”

 

 

“金雪炫?”

 

 

还没等金澯美话讲完,申惠晶就已经去敲申智珉办公室的门了。申惠晶都能听见她刚敲了门屋子里就传出金雪炫的大嗓门。

 

 

“智珉救我!”

 

 

“走开啊!你们情侣打架干嘛扯上我!我还没消气呢?!”

 

 

“呀!申智珉!金雪炫!”

 

 

申惠晶又狠狠拍了两下门。

 

 

她其实有些胆战,主要是因为害怕申智珉的态度,但是听刚才屋子里申智珉的语气,好像只是赌气的程度。申惠晶是松了口气的,但还是因为金雪炫的自作主张有些羞恼,她敲了两下门,屋子里还是那两人自顾自的打闹,没有人想来给她开门的意思。

 

 

申惠晶又是一口气憋住了。

 

 

“惠晶啊,”

 

 

她站在门口正考虑要不要继续敲门的时候徐酉奈过来拽了拽她的袖子。

 

 

“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申惠晶看了一眼徐酉奈,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27.

那天中午徐酉奈带着申惠晶和Minnie一起吃了午饭。

 

 

再见到Minnie的时候是申惠晶更尴尬一些。

 

 

或许小孩子的好处就是没心没肺和不太记仇,Minnie看见申惠晶的时候还是笑得腼腆且害羞,端起了肩膀缩了缩脖子,扭捏地像是只傲娇的猫。

 

 

“惠晶姐姐,酉奈姐姐。”

 

 

Minnie朝她打了招呼,搞得申惠晶满脸歉意的红了脸。

 

 

“嗯…哦,Minnie呀……”

 

 

“怎么了?”徐酉奈奇怪的问。

 

 

“没什么、没什么!”申惠晶尴尬的笑了两下,像是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把头低得很低。

 

 

“惠晶姐姐,听说你跟雪炫姐姐在谈恋爱了?”

 

 

“什么?”

 

 

申惠晶一嗓子叫了出来,然后才想起来在自己乖乖呆在家整理资料的时候金雪炫已经举着旗满公司宣传这件事了。

 

 

“你要这么说也行……”

 

 

小孩子没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听她承认下来,眼睛一亮,半张身子凑来过来:“那姐姐,你能不能教教我啊?”

 

 

“什么?”

 

 

申惠晶又听不懂了,她刚想仔细问问,Minnie却红透了一张脸支支吾吾的。

 

 

徐酉奈在旁边喝着咖啡,看申惠晶一脸疑惑和Minnie囫囵的模样轻轻笑了出来,然后凑到申惠晶耳边悄声讲了一会儿。

 

 

“什么?!”

 

 

申惠晶惊讶的几乎是最可以塞拳头的程度。

 

 

“你说你跟美延……你说你把她标记了??”

 

 

“不……也不是…美延是个Beta,我不能标记她……”

 

 

Minnie整个人快要缩到桌子底下了。

 

 

“我那天……后来和美延出去喝了些酒,可能有些喝过头了…但是我……我……”她紧张到脸上都快飘出热气了,“我很喜欢美延……那晚之后我很想跟她说交往的事,但是她一直避着我……”

 

 

申惠晶咂了咂嘴。

 

 

这故事怎么感觉这么熟悉,是在哪里听过吗?

 

 

“我听说美延最近一直有在跟酉奈姐姐联系,所以想找你们来我出出主意……”

 

 

“姐姐最近在跟美延联系?”

 

 

“嗯。”徐酉奈手里的咖啡快要见底了,又凑到她耳边小声问道:“你知道美延为什么躲着Minnie吗?”

 

 

“为什么?”

 

 

“她说她在亲她的时候嘴里叫得是你的名字。”

 

 

申惠晶捂着自己的胸口做了个吐血的动作,然后猛地抬头盯着徐酉奈:“你们两个都能聊到这种程度了?”

 

 

“嗯…就是聊得来呗~”

 

 

徐酉奈眨眨眼,笑了笑。

 

 

申惠晶在心里替金澯美捏了把汗。

 

 

看来小金同志不能掉以轻心,仍需继续努力。

 

 

28.

“我说,酉奈和惠晶最近是不是太粘了?为什么她们两个总是一起走啊?”

 

 

“第几天了?我都好几天没能跟惠晶姐搭上话了,她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啊……”

 

 

在徐酉奈挽着申惠晶准时准点下班离开公司之后,金澯美也和金雪炫在公司附近的中餐馆聚到了一起。

 

 

徐酉奈和申惠晶已经神神秘秘的一起行动了好几天了,每次金澯美试图在两个人中间插一脚的时候都会被徐酉奈温温柔柔的给打回去,所以金澯美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最近在做什么。

 

 

本来把金雪炫叫出来是想问问她知不知道那两个人在干嘛,结果看金雪炫这幅嘟嘟囔囔委委屈屈的样子,也是什么都不知道。

 

 

“唉……”

 

 

金澯美长叹了口气。

 

 

“惠晶姐最近在干嘛,都好久不理我了,你知不知道她在干嘛?”

 

 

我要是知道还用叫你出来吗?金澯美额头上冒出一个十字符号。

 

 

“哦,惠晶姐给我打电话了!”

 

 

金雪炫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金雪炫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名字之后眼睛都亮了,她一边晃着手机跟金澯美炫耀,一边露出一口白牙接通了电话。

 

 

“喂?”

 

 

“哦,我跟澯美在一起!在公司旁边的中餐馆!”

 

 

“你要来吗!好!那我先帮你点东西,你来了就可以直接吃了!”

 

 

啊——金澯美挠了挠头,看笨蛋情侣晒恩爱好烦,好想酉奈——

 

 

“你问惠晶姐酉奈姐有没有跟她在一起!”

 

 

她赶紧伸过大半个身子过去,金雪炫却已经讲电话远离耳边了。

 

 

“她挂了。”

 

 

金雪炫眨眨眼睛。

 

 

“你跟酉奈姐怎么了?”

 

 

“我感觉酉奈姐最近没有很搭理我——有点冷落我了,你懂吗?”

 

 

“我懂我懂,”金雪炫一边拿起桌子上的菜单翻看一边点头,“惠晶也好几天没理我了。”

 

 

金澯美又叹了口气——

 

 

依金雪炫这个恋姐和臭屁程度,申惠晶就算一句话没回答她也会感觉被冷落了吧?

 

 

三碗炸酱面上桌的时候,申惠晶正好也来了。

 

 

金澯美先瞧见她,赶紧伸长脖子往她身后瞅,发现只有她自己之后才开口问道:“酉奈姐嘞?没跟你在一起吗?”

 

 

“刚才还在。”申惠晶坐到金雪炫身边的位子,“我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来,她说不要,自己回家了。”

 

 

金澯美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问什么,只是一张脸神情低落。

 

 

申惠晶看了她一眼:“你要是想见酉奈姐,就去她家找她呗。”

 

 

“可以吗?”金澯美眼神亮了亮。

 

 

“问我干嘛,你发短信问酉奈姐啊。”申惠晶接过金雪炫递过来的筷子。现在的年轻人谈个恋爱怎么连脑子都变笨了?

 

 

“哦——”金澯美撇了撇嘴,“那我先走了。”

 

 

“去酉奈姐那里?”金雪炫问。

 

 

金澯美看了一眼把小菜全都推到申惠晶那边的金雪炫,不去找酉奈也不会坐在这里看你俩,她心想。

 

 

“可是澯美走了就多一碗面诶。”

 

 

金雪炫看着金澯美站在店外路边打车的背影嘟囔着。

 

 

“没事,”申惠晶塞了一嘴的面,“我叫了Minnie过来,给她吃就行了。”

 

 

金雪炫突然觉得面前的面一点也不香了。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缘线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