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婆右位爱好者

【SeolHye】非典型恋爱程序-2

*金雪炫 x 申惠晶

 

*非典型ABO


私设细节

-频繁期

指部分Alpha在初次永久标记后会频繁的产生的发情反应。

 

———————————————————————

 

 

 

5.

申惠晶想到申智珉会跟着金澯美一起来,看见徐酉奈时也没感到多意外,但是等她目光再往后一移,和金雪炫对上视线的时候,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然后向后退了一大步。

 

 

金雪炫察觉到她的动作,有些不悦的抿了下嘴唇。

 

 

“你这死丫头是怎么回事?”

 

 

申智珉进了门就把申惠晶拽到沙发旁边,申惠晶不敢说话,只能拉着申智珉的手装可怜的望着她。

 

 

“惠晶啊,”徐酉奈坐到她身边,“没事吧?”

 

 

徐酉奈讲话虽然温温柔柔的,但总是带着一种让人安心的踏实感。申惠晶头稍稍歪了一点,错开在徐酉奈身旁站着的、朝她投来直勾勾的目光的金雪炫。

 

 

“我没事的……”

 

 

“是谁做的?”金澯美问,“是姐姐认识的人吗?还是陌生人?”

 

 

“不是的…不是陌生人……是、是很熟悉的人,她也没有强迫我……”

 

 

眼看着老小越来越严肃的表情,申惠晶赶紧解释道。越到话尾声音越小,她还偷偷的瞟了金雪炫一眼,谁知道金雪炫一直在看她,两人的视线撞了一下,又被申惠晶赶紧躲开。

 

 

申惠晶感觉自己的耳朵开始变热了,幸亏是披着头发,否则大家就都要看见她变红的耳朵了。

 

 

听到是申惠晶熟悉的人金澯美和申智珉的脸色才稍微缓和了些,申智珉还是又气愤又心疼的看着申惠晶,伸手拨了拨她脖子后的长发,想确认一下申惠晶的状态。

 

 

手刚隔着头发碰到她的脖子就听见申惠晶嘴边溢出来的“嘶”声,申惠晶抬头看向申智珉,她怕她能嗅出那是金雪炫的味道,所以捂住脖子小声的说:“别看了吧。”

 

 

申智珉没说什么,只是把手收了回去,然后别开了头。

 

 

徐酉奈挑了下眉,她突然感觉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于是赶紧扯开话题。

 

 

“惠晶啊,是什么时候的事?”

 

 

“……”申惠晶的声音卡在喉咙里。她感受到了,对面那个罪魁祸首突然炙热起来的目光,像是刚烧好的烙铁锥,滚烫的扎进她心口。“是两天前的事。”

 

 

本来想撒个慌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没这么做。

 

 

是有什么期待吗?可是我又在期待什么呢?

 

 

好像气氛更加沉重了。

 

 

“智珉姐,”申惠晶说。“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了。再给我一天时间吧,明天我会好好去上班的。”

 

 

“你休息好了再说吧。”申智珉意外的没有多说别的什么,也没再多看她一眼就离开了。

 

 

徐酉奈给金澯美使了个眼色,金澯美点点头,小跑了几步跟上申智珉走了。

 

 

“她只是担心你。”徐酉奈拍了拍申惠晶的肩膀。“那你好好休息哦,不舒服的话给我打电话?”

 

 

“好。”申惠晶捏了下徐酉奈的手才松开她跟她挥手说拜拜。

 

 

徐酉奈转头看了金雪炫一眼:“走吧?”

 

 

金雪炫看着申惠晶,但申惠晶完全不看她,就好像把她当做了透明人,正明目张胆的忽视她。

 

 

这感觉不太好受。

 

 

或者是太不好受。

 

 

金雪炫攥了攥拳头,扭头跟上徐酉奈。

 

 

“走吧。”

 

 

为什么突然,自尊心会跑出来作怪呢?

 

 

6.

跟申惠晶的关系?也许是暧昧的。

 

 

申惠晶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偶尔耍耍小脾气,但是可爱的很。她身材很好,和金雪炫这种偏健康匀称型的不同,申惠晶的身材是属于很典型的具有女性魅力的、带有诱惑气味的身材。申惠晶长得也高,是部室里唯一一个能让金雪炫可以轻松把头枕在肩膀上的人。

 

 

所以金雪炫经常顺手地搂过申惠晶的腰,顺势将下巴搭在申惠晶肩膀上,大半个身子贴着她,歪着头在她耳边讲一些无所谓的笑话。

 

 

申惠晶也总是配合着她笑。

 

 

她笑起来时,只望向她,眼睛的星光也只属于她。

 

 

金雪炫有一次对申惠晶说:“姐姐,好漂亮啊。”

 

 

申惠晶推搡了她一下,晃了晃头,然后板出一副生气的表情。申惠晶用文件夹戳了戳她的腰,用演戏的腔调说:“什么,我们雪炫才漂亮。”

 

 

说完,申惠晶笑了。

 

 

然后她说什么来着?哦,然后她说,不是,姐姐真的很漂亮。

 

 

那个时候申惠晶的笑容真的很漂亮。

 

 

金雪炫想。

 

 

什么时候再一次,如果那种笑容能再为我展现一次就好了。

 

 

7.

第二天申惠晶果然来上班了。

 

 

申惠晶是不太在意打扮的人,所以她的衣服通常也都是比较宽松休闲一些的,但好在申惠晶有她自傲的时尚触角,所以即使穿的很舒适的衣服也会搭配的很好。

 

 

但是今天申惠晶穿了一身正装,还踩了一双不矮的高跟鞋。

 

 

“哇,惠晶姐今天能有一米八了吧?”金澯美靠着徐酉奈的桌子,看着远处正在打印资料的申惠晶,像是自言自语的小声嘀咕道。

 

 

“哦,惠晶今天好漂亮啊。”徐酉奈顺着金澯美的话朝申惠晶那边看了一眼,然后也称赞了一句。

 

 

其实申惠晶自己也莫名其妙得很。

 

 

昨晚睡前,大概在十一点左右的时候,她收到了金雪炫的短信。

 

 

“我们明天谈谈吧”

 

 

她下意识地认为这是一场无比严肃的对话,事关重大,像是一场关于下半人生的面试。所以就穿了一身正装,等到公司时,自己也觉得自己太过神经质了些。

 

 

等她处理好手头上的任务,抬头也看见金雪炫站在她自己的办公桌旁看着她,似乎是在等她。

 

 

申惠晶放下文件,又整理了下桌面。

 

 

心跳突然开始加快了速度。

 

 

她站起身,正准备朝金雪炫走过去。

 

 

“申秘书?”部室的门被敲开,穿着西装的男子探头探脑的从门缝里钻了进来,好像是在因为自己打破了安静所以脸上一副歉意的表情。“申秘书,可以麻烦你一下吗?”

 

 

“什么事?”申惠晶问。

 

 

“是这样的,楼上策划部的金部长想带客户了解一下内部信息,让我来问一下你有没有时间做一下向导。”

 

 

“我知道了,”申惠晶点了点头,看来要延后和金雪炫的谈话了。她用余光瞟向金雪炫,却发现原本站在那里的金雪炫早便离开了。申惠晶有些难堪的扯了扯嘴角,心头突然冒了些火气。“走吧。”

 

 

金雪炫在看到申惠晶看了她一眼就错开的眼神之后就走了。

 

 

明明看到自己了,明明也知道自己在等她,明明说好了要谈一谈。为什么在别的选项与她之间,申惠晶总是选择了别的呢?

 

 

那天也是。

 

 

第二天早上她醒来的时候,那个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下她自己。如果不是客房里暧昧的一片狼藉,她甚至都要以为自己独享了一场灯红酒绿的春梦。

 

 

她不知道申惠晶在想什么,她只觉得是申惠晶不愿意面对她。金雪炫有些不满,所以自己躲去茶水间生了会儿闷气。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从茶水间出来,回去问金澯美:“惠晶姐呢?”

 

 

“走了啊,”金澯美对她眨巴眨巴眼,“你要是找她的话,是策划部来借的人,所以应该在四楼吧?”

 

 

金雪炫扭头就去了四楼。

 

 

好烦。

 

 

满脑子都是一个人的感觉好烦。

 

 

8.

去到四楼的时候找到申惠晶的时候正好碰见客户与她握手的场面。

 

 

申惠晶长得漂亮,是秘书部出了名的有腿有脸。作为秘书部的两大门牌,申惠晶和金雪炫每天要做的事非常多,而对于主要负责对外关系的申惠晶来说,每天要出面面对的有小心思的客户太多了。所以申惠晶总是和主要负责处理内职的金雪炫开玩笑说:“金特助,真的非常,羡慕你。”

 

 

申惠晶的拿手好戏就是装作一副不谙世事的单纯表情抵御一切明示暗示。

 

 

比如面前这位说是握手但是一直不松手、还要黏黏腻腻捏着她手心不放的客人。

 

 

策划部的同事尴尬又愤懑的看着她,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帮她解围,申惠晶朝他笑了笑,递了安慰的眼神过去。

 

 

啊这该死的资本的力量。申惠晶在心里已经骂出了一个单音节,但还是漂漂亮亮地笑着,然后做出关心的表情:“刘总,衣服这里皱了呢。”

 

 

然后顺势把手往上一抬,假装去抚平衣褶的模样,又在碰到衣服之前顺理成章地将手收回来。

 

 

不算意外的收获了同事崇拜的目光。

 

 

嗯,这样的话心里还算好受一点。申惠晶心想。

 

 

“那么我先离开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既然手也收回来了,自然也就没必要继续待在这里陪笑了。虽说不上日理万机,但A企业秘书部的时间就是金钱,应该还算是业界内都该知道的事。

 

 

不要说秘书部,单说金雪炫好了,上个季度B公司是不是说花了大价钱下血本诚心诚意向小孩抛橄榄枝,结果被小孩吐槽说还没有C公司出的三分之一多。

 

 

申惠晶边走边回想,忍不住就咧开嘴露出一排牙齿笑出声来,连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然后她抬头的时候,正好就看见金雪炫站在面前,吓得她乱了脚步,脚下一个趔趄就往旁边倒过去——

 

 

还好金雪炫拉住了她。

 

 

“姐姐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突然有一种小心思被戳破的羞耻感,申惠晶甩开金雪炫的手慌张的撇开头,“和你无关!”

 

 

话说出口,看见金雪炫变得暗淡的表情的才反应过来她说的太让人误会。

 

 

“我不是那个意思……”申惠晶想去拉金雪炫的手,但是被躲开了。

 

 

“哪怕是这样姐姐也觉得与我无关吗?”金雪炫问。“即使我是标记你的人?是要一辈子和你纠缠不清的人?”

 

 

一辈子和你纠缠不清,多么暧昧的话啊。

 

 

“如果姐姐不想和我有多余接触的话我会避开的。”

 

 

金雪炫说。

 

 

“但是为什么那天晚上不拒绝我呢?姐姐也知道的吧?如果一开始姐姐就推开了我,我们两个也不会这样了吧?”

 

 

申惠晶感受到了,金雪炫是真的生气了。

 

 

她能看出来,也能听出来,她知道金雪炫是个内心有多柔软的孩子,就像她知道她的外壳有多坚硬一样。可是明明被标记这件事怎么想都是她受伤害比较多,为什么现在看来金雪炫反而更受伤呢?

 

 

她看见金雪炫的眼眶都变得红了起来,于是就手忙脚乱的又往前走了一步想去拽金雪炫的胳膊,“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别动!”

 

 

金雪炫突然吼了一声。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想要躲你,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申惠晶更慌了,她第一次看到小孩这种模样,比起前几天那个晚上,她更害怕小孩现在的样子,更害怕小孩真的离开的样子。

 

“不是的姐姐……”

 

 

金雪炫看着申惠晶非要贴过来抓着她胳膊的手,眼睛似乎又红了一些。

 

 

“我好像是…频繁期……”

 

 

“什么?”

 

 

申惠晶闻到了空气里突然变浓的樱桃酒味,后知后觉的涨红了脸。她低头死盯着自己抓着金雪炫胳膊的手,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隔了好一会儿,她抬头看见小孩额头上泌出的细汗才咬了咬牙打断拽着小孩走。

 

 

但她拉了一下,小孩却还是硬挺挺站在那里。申惠晶只好抬头和小孩对视。

 

 

“我不要用抑制剂。”

 

 

都什么时候了,竟然开始跟她闹起了小孩子脾气!申惠晶咬了咬嘴唇,金雪炫身上的味道已经醺得她视线都开始无法聚焦了。

 

 

“我知道了、嗯,好,现在可以走了吗?”

 

 

金雪炫立刻露出了个得逞的笑容,然后抓起申惠晶的手往走廊里钻。

 

 

“嗯,现在可以了。”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缘线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