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婆右位爱好者

【SeolHye】非典型恋爱程序-3

*金雪炫 x 申惠晶


*非典型ABO


———————————————————————


 


9.


小孩经常健身,申惠晶知道的。小孩是比较容易胖起来的体质,所以每周都会去健身房打卡。



但是申惠晶还是被小孩的力气吓了一跳。


 

她该感谢科技的进步或者公司对身份性征的重视,全公司楼大大小小的厕所全部都装配了应急用的抑制剂和信息素稀释剂,所以她也不必在被金雪炫推进厕所隔间的时候除了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外还要抽出一部分注意力来猜想她俩外溢的信息素会不会招来驱除醉鬼的大厦保安。


 

金雪炫是个得了便宜就爱卖乖的臭小鬼,申惠晶早该想到这点,她很会得寸进尺——比如她刚被挤到角落里还没站稳脚跟金雪炫就凑上来蹭她,活像她家楼下花店老板养的那只苏格兰牧羊犬。


 

但金雪炫更会的就是点到为止。


 

申惠晶认为或许她就是爱上金雪炫的这点了。


 

迫切需要解决燃眉之急的Alpha并不会做太多的前戏,他们只凭欲望支使。至少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


 

但金雪炫不是。


 

在申惠晶因为干^涩地接纳了金雪炫、因为着实是有些痛苦而呻^吟了一声之后金雪炫就没了动作,申惠晶听着金雪炫闷在鼻子里的哼哼声就知道她忍得难受,但她还是绷着自己的肌肉停住了动作。


 

申惠晶长叹了口气。她虽然认为先投降实在太过于没有面子,但是在这种情形下示弱也许不是一件坏事,谁让她是个Omega呢!


 

金雪炫很在意她,她刚确认了这点,这样就足够了。


 

至少到目前为止来讲。


 

“雪炫啊。”


 

申惠晶张开双臂搂住金雪炫,将脸凑过去往金雪炫的颈窝里一埋,半是讨好意味的蹭了蹭。她能明显感受到金雪炫因为她的动作更加坚实的肌肉,她觉得有些好笑,但没敢笑出声来。


 

毕竟惹恼一只已经叼住你咽喉的烈犬可不是个好主意。


 

但在金雪炫看来,自己这个散发着白痴美的姐姐似乎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眼神东躲西藏,像是在脑子里构想逃跑路线一样。


 

不行,不能让她给跑了。


 

金雪炫知道申惠晶脸皮很薄——虽然大部分时间她表现得都是一副厚脸皮的样子,但是其实申惠晶脸皮真的很薄,薄到她每次夸奖她的时候申惠晶都会不自在的别开脸。


 

所以她这次——


 

“姐姐,好漂亮。”


 

看,这实在是太过于奏效了。她话音刚落,申惠晶就绞紧了她,金雪炫想着,也许是因为这隔间太小了,所以连申惠晶身体里的温度都上升起来。


 

“别说这种话。”


 

申惠晶小声骂了句。


 

该死的,该死的!她能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她敏感的很,她当然知道。金雪炫到底是从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坏的?


 

申惠晶赶紧低下头让头发挡住自己的脸,她甚至庆幸现在的姿势金雪炫是从上面拥着她的——虽然这根本不值得庆幸。但总之,只要不让金雪炫看到自己这张熟透了的脸就行了。


 

千错万错,都是金雪炫刚才那句话的错。


 

漂亮……为什么要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说她漂亮啊?!


 

反正金雪炫是尝到了甜头的,她只搂着申惠晶一个劲儿的在她耳边哼哼唧唧,怀里的冰山公主就逐渐化成了水。


 

申惠晶就这么又一次被金雪炫灌醉了。


 

10.

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是被金雪炫搀着回去的。


 

将她送到座位上之后,金雪炫还蹲下身子装模作样的揉了揉她的小腿。


 

“诶哟,这是怎么了?”金澯美坐着滑轮椅转了过来,“惠晶姐腿怎么了?”


 

“抽筋了。”


 

申惠晶还没张嘴,金雪炫就煞有其事的抢险回了话,边说还边使坏的捏了捏申惠晶腿上的肉。


 

申惠晶看她露出的那排白牙,觉得自己的脸似乎又烧了起来。她装腔作势的瞪了金雪炫一眼,撇开了头收回腿转过身子不理她。


 

“澯美啊,晚上要一起吃饭吗?”


 

金雪炫瘪瘪嘴,站起身子碰了碰申惠晶的肩。


 

姐姐。


不要碰我。


惠晶姐。


都说了不要碰我!


惠晶~


 

申惠晶回头恶狠狠的瞪了金雪炫一眼。


 

“什么?不了,我晚上有计划了……”


 

金澯美的眼神突然开始躲闪起来。


 

申惠晶刚想教训金雪炫的注意力就这么被勾了回来,她先是用视线上下扫描了一遍金澯美,又回头看了眼作莫名状的金雪炫。


 

“澯美啊,你跟我来。”


 

然后她拉起金澯美往往茶水间走,走了两步就回头“恐吓”了一下试图跟着她们一起去的金雪炫:“别跟过来,等我回来找你。”


 

金雪炫只好眼巴巴的看着申惠晶脚步虚浮的拽着金澯美消失在拐角处。


 

但她完全没有头绪申惠晶要跟金澯美说什么。


 

金澯美也不知道。


 

她被申惠晶拽进茶水间——不如说是她半扶着申惠晶去的,她觉得申惠晶可能真的腿抽筋得厉害,还踩着高跟鞋,没走两步脚下就打起了趔趄。


 

于是进了茶水间,她倒是先给申惠晶拿了双一次性拖鞋。


 

“给你,你先换上。”金澯美嘴上边说,边就直接蹲下身子准备帮申惠晶换鞋了。申惠晶乖顺地享受着妹妹的照顾,然后在心里骂了两句金雪炫这个不知餮足的家伙。


 

“澯美啊。”申惠晶有些发呆地看着金澯美的头顶。


 

金澯美虽然是部室里最小的那个,可是却也是最会照顾人的那个。金澯美好像很小的时候就跟在她们身边,从最开始什么都不懂的职场菜鸟小白到了今天可以独当一面的大秘书,就像是最开始养的刚刚足月的小猫长成了漂亮又飒爽的猎豹,金澯美很有魅力,申惠晶一直都能感受到。


 

“嗯?”金澯美还在替她揉着脚踝。


 

“你打算什么时候跟酉奈姐告白啊?”申惠晶问。


 

11.

“姐姐!”


 

申惠晶回到座位上之后就一直忍不住朝着金澯美那边张望,还时不时的傻笑出声儿来。金澯美在忍耐了一会儿之后就被扰得受不了,只好半是无奈半是恼火的朝着申惠晶叫了一声。


 

“姐姐,拜托控制一下表情吧?”金澯美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椅子上,她怎么就让这个傻姐姐上了自己的船呢?


 

“诶呦我们澯美,终于长大了,姐姐好欣慰哦…”申惠晶朝金澯美使了个眼色。“所以今晚……”


 

“你们在说什么?”


 

金雪炫突然插话进来。


 

事实上自从申惠晶和金澯美回到办公室之后她就一直在看她们俩,只是好像申惠晶回来后就像忘了她一样,只注意澯美去了,而金澯美似乎也是被全体注意力都被申惠晶傻呵呵的样子勾了去,连她一直在看她们都不知道。


 

“大人讲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她刚一凑过去申惠晶就立刻板起了脸,好像还在因为厕所隔间的事生着气。


 

不是说好回来就找她的吗!金雪炫憋了一肚子闷气,扔下自己和澯美去说悄悄话也就算了,她刚才还看到她对着澯美抛媚眼了呢!


 

当然,申惠晶本人不会承认她刚在是在抛媚眼,她就是在使眼色。


 

“呀,澯美比我还小呢!”金雪炫非常不满。


 

“呀,你个小鬼在对谁‘呀’啊!”


 

“谁是小鬼!我已经成年很久了!就算别人不知道,难道姐姐还不知道吗!”


 

“什么…!呀!”申惠晶愣了好几拍才反应过来金雪炫话里的意思,她被这话烫得脸通红,一巴掌挥过去打在金雪炫的腰上。“你讲什么呢!”


 

“好疼!”金雪炫赶紧捂住被申惠晶打的地方,“你下手太狠啦!”


 

虽然知道她是在装腔,但申惠晶还是伸手过去给金雪炫揉了揉,她还撩开金雪炫的衬衫看了眼,那块地方被她拍打的有些泛红,她就把手伸进衣服里贴着皮肤的揉。


 

金雪炫顺势就赖在申惠晶的座位旁不走了。


 

“在做什么呢?”


 

三个人在闹的时候,徐酉奈和申智珉正好也从外面回来。


 

申智珉本来还在和徐酉奈有说有笑的,走进办公室看到申惠晶的时候,敛了敛笑容,自顾自的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金雪炫低头看了眼申惠晶的脸色,申惠晶也在僵着笑容别开了头。


 

“姐姐,”金澯美感觉气氛有些不对,立刻引开了话题。“晚上有约吗?一起去吃饭吧?”


 

“你不是说晚上有计……”金雪炫话说一半就被申惠晶捂住了嘴,她疑惑的朝申惠晶眨了眨眼,申惠晶也朝她眨了眨眼。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金雪炫朝着金澯美飞了个眼色。


 

申惠晶眉头一皱,转手就在金雪炫腰上拧了一下。


 

不要对澯美抛媚眼!


 

12.

“澯美呀,我们走吧?”


 

徐酉奈收拾好自己桌面上的东西,拎起手提包站到金澯美身边。


 

“嗯……嗯,走吧。”


 

反而金澯美有些踌躇起来。


 

她也不是临到阵前紧张,也不是害怕,就是……她扭头看了一眼申惠晶,却正好和申惠晶撞上视线,申惠晶还给她做了个加油打气的动作。


 

就是这姐姐一下午都盯着她看,实在是太过明显。徐酉奈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如果说她看不出来有什么奇怪那才叫真的奇怪。


 

金澯美叹了一口气。


 

所以她究竟为什么要把申惠晶拽上她伟大计划的小船呢?



哦不对,还有金雪炫。


 

她今天要是失败了,明天申惠晶和金雪炫就不要想着自己独活。


 

金澯美发狠的冷笑了一声。


 

“所以……我们澯美要跟我说什么呢?”


 

你看!我就知道!


 

金澯美痛苦的抱住了头。


 

甚至还是在路边打车的时候,也不是在她预约好的餐厅里。


 

金澯美悄悄透过胳膊下的缝隙瞄了一眼徐酉奈,她还是笑眯眯地望着她。


 

“澯美有话对我说吧?对不起哦,但是因为惠晶和雪炫的表情太明显了,我又很好奇,没能等到该开口的地方就问你了。”


 

“不是酉奈姐的错啦……”金澯美嘟囔着。


 

“那你想跟我说什么?告诉我吧?”


 

金澯美揉了揉后脑勺,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长发被揉乱成什么样子,徐酉奈会替她整理,她知道她会这么做的。


 

“酉奈,”


 

她深吸了口气,


 

“和我交往吧?”


 

金澯美说完就闭紧了眼睛,她真的很怕看到徐酉奈表现出不适的神情,哪怕只是一点——她可以不管自己开不开心,但是她不想看到酉奈因为自己而不舒服的样子。


 

可是好半天都没听见徐酉奈的回答,金澯美先睁开了左眼偷偷去看,没想到看到徐酉奈抿着嘴唇像是不高兴的模样。


 

“不是的,嗯…姐姐就当我是在开玩笑吧……”


 

金澯美的手无措地在空中乱挥了两下,然后和主人一样垂头丧气的耷在身侧。


 

“我还以为我们是在交往呢。”徐酉奈说。


 

“什么?”金澯美眨了眨眼。


 

“看来是我一厢情愿了。”


 

“不是的、不是的,我很想跟姐姐交往的,但是、那个我……可是我、我还没有很姐姐提出正式的……”


 

金澯美彻底的慌了神,她的手也乱舞,眼神也在乱飘,一向冷静自持的金秘书完全乱了阵脚,看得徐酉奈忍不住笑出声来。


 

“好啊,那我同意了。”


 

“啊?”


 

“我说我同意了。”徐酉奈笑弯了眼睛。“现在可以去吃饭了吗?我的恋人小姐?”

评论(16)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缘线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